闲敲棋子落灯花。

烦心

  >>《微微一笑很倾城》KOx莫扎他

  >>短、完


  郝眉觉得自己今天很不开心。

  先是一上班就被KO缠着去之前的游戏里结婚,结婚就结婚吧,理由却只是找场子?也不想想这么久了,游戏里的人都换好几拨,找个毛的场子啊?

  然后去找老三诉苦,老三居然让他去和亲,和亲就和亲吧,目的却是担心一年后留不住KO?想要留住KO就先讨好他啊,让他去和亲讨好KO算什么意思?

  接着购房合同暴露,他被于半珊他们追着跑,躲到KO桌子底下,最后KO却被拉开了。拉开就拉开吧,毕竟双拳难敌四手,但拉开后却站在那儿看着他笑是怎么回事?没看见他正被人搂着腰又摸了胸吗?他被欺负成这样了还笑,有没有一点良心?还笑得那么温柔,简直,简直丧心病狂!

  郝眉不理解为什么KO要那样笑,这可是购房合同,还是两套,大家都这么激动,难道KO就不好奇吗?这可是他爸妈给他娶媳妇儿的……

  最后郝眉任命地被拖去商量请客的地点,又被肖奈提出要开会,开会期间,就听到了要加班赶工的不幸消息。

  郝眉心里还在嘀嘀咕咕,手上翻着分组信息,却没有看到KO的名字,顿时喊道:“KO跟谁一组啊?”

  他心直口快,想到什么说什么,浑然不想别人听到这句话的反应。不仅于半珊一脸“你可以的啊”神情望着他,连KO本人都微微一愣,朝他看了好一会儿。

  郝眉不管,就等着肖奈回答他。KO怎么会没分组呢?难道老三允许KO回家办公,还能允许他在这么关键的时刻自由活动?特权也不是这样给的啊!

  结果就听到肖奈说:“KO跟我一组。”

  郝眉的心里爆炸了,虽然不明白到底什么东西炸了,但就是一瞬间在内心升起了一朵蘑菇云,上面写着三个大字:不开心。

  郝眉左看看右看看,最后盯着KO。

  KO也看着他,最后吐出两个字:“可以。”

  郝眉突然就觉得心里万分委屈,怎么、怎么就可以了?他还没有人一组,他也想两个人做事轻松一些,他们关系这么好,怎么也得优先选择他才对。

  然而那两人已经讨论去了,完全没有人理会他。

  郝眉恹恹地散了会,走着走着看见KO就在前面,又下意识地跑过去,搭上对方肩膀,意义不明地哼哼唧唧。

  他等着KO停下来,安慰他几句。谁知KO转过头,他还没开始抱怨,KO头又转回去了,然后脚步不停,就这么一言不发地继续走了。

  虽然还是挂在KO肩膀上,郝眉却觉得自己心里,依旧是不开心。

  不开心的郝眉扒在办公室的玻璃墙上COS壁虎,看着里面一黑一白两道身影旁若无人地商量讨论,怎么看怎么生气!

  这是因为KO智商高头脑好技术强吗?不让KO跟自己一组,是觉得自己会拉KO后腿?不然为什么亲自上了,老三果然是在嘲笑他的能力。

  贝微微居然还觉得老三帅!郝眉瞪着对面一脸崇拜欣赏表情的雌性生物,果断地下了结论:“雄性的世界你不懂。”

  他才不会这么肤浅呢,老三哪里帅了?还没有KO帅。

  内心不服气的郝眉,完全没有听出贝微微说“我们才是一个世界”的意思,只是很生气地反驳:“鬼才跟你一个世界。”

  他又朝里面看了一眼,KO的视线专注地停留在肖奈面前的电脑屏幕上,浑然不察透明玻璃外的大活人。

  郝眉愤怒的同时又觉得他认真的样子看起来很厉害,自己也不能输给他,最终只能哭丧着脸哀嚎着回去写代码了。

  哎,人生啊,为何如此不开心?

  到了夜晚,大家纷纷揉肩捶腿歇口气的时候,肖奈终于从办公室里出来了,郝眉抬起头,看见他跟贝微微往休息室走,连忙跑去办公室,隔着玻璃往里看,却发现KO不在。

  不对,KO还在,只是躺下了,睡在了办公室里的沙发上。

  郝眉望了望周围,所有人都在找地方休息,没有谁关注他,就偷偷往门那边去,轻轻推开又合上,蹑手蹑脚地走到沙发旁。

  KO闭着眼睛,曲着大长腿蜷在沙发上,一看就睡得不舒服。但他神色平静,郝眉看了一会儿,觉得自己的心也慢慢平静下来,不开心的情绪突然都消散了。

  他想,KO跟别人一组,他想看的时候看不到,果然还是不习惯。

  他在沙发旁边蹲了一会儿,有点累,又在地板上坐了下来,撑着下巴看KO睡觉,脑子里不知道在思考着什么。

  然后慢慢地,眼皮缓缓合上,他靠着沙发睡了过去,似乎梦见了什么,鼻腔里发出轻浅的,但明显是表达不满的哼唧声。

  KO睁开眼,就看见他嘟起的下唇,习惯性瘪嘴的模样。

  他又笑起来,那笑容和之前看郝眉和大家打闹时一样,十分温柔。

  

  第二天清晨,郝眉在沙发上醒来,发现KO睡在地上。

  他心里一惊,连忙翻身爬起,要把KO推起来,手快碰到时又顿住了:让他多睡一会儿吧?可是睡在地上很凉,还是睡沙发上好。

  天秤座的选择恐惧症出现了,郝眉蹲在那里痛苦地纠结。

  好在KO很快就自己醒了,他睁开眼,看了看四周,又看向郝眉,问道:“怎么是你?”

  郝眉还没明白他这句话的意思,听见他又补了一句:“肖奈呢?”

  他终于反应过来,顿时又是一朵蘑菇云在心中升起,气哼哼地站起来道:“不知道!”

  说着就怒气冲冲地出去了,再没看到身后KO的目光。

  KO慢吞吞从地上坐起来,揉着僵硬的身体,摇着头坐到了沙发上,抱着郝眉盖过的被子,眼中透着笑意。

  而郝眉,回到自己的办公位上,心塞地看着电脑,觉得今天,又是不开心的一天。


评论(131)
热度(3296)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莫莫扎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