闲敲棋子落灯花。

结婚 09

  >>《莲花楼》李莲花X方多病

  >>现代,电竞,论坛,日常文


  09


  主卧的床说是很大,其实也就一米五宽,方多病在家睡觉的床都是一米八。李莲花上了床以后,两个人挨得很近。

  方多病睡在里侧,他进来的时候瞧见枕头是摆在外侧的,想必李莲花平时都睡外侧。他还把枕头让出来,对李莲花道:“你随便拿个东西给我枕吧。”李莲花应该更喜欢常用的枕头。他在家睡觉很挑枕头,连李相夷的抱枕都无法替代。李莲花家里没有他的枕头,他其实不太适应。

  

  李莲花从衣柜里拿出一个西瓜抱枕给他。

  方多病:“……”他不喜欢西瓜。

  

  但他还是把西瓜抱枕接过去了,反正都不是他自己的枕头。他把手机放好,对离开关更近的李莲花道:“我躺好了,你关灯吧。”

  李莲花瞧了瞧他,关上灯。

  关灯后,屋子里也没有特别黑,窗帘没拉,还是透着亮。

  

  方多病老实地仰躺着,闭上眼睛。

  李莲花侧脸瞧他,许久后,有些想笑。

  

  他并未笑出声,也没有做什么,只是安安静静地睡觉。他睡觉其实很老实,不会乱动,不会突然凑过来搂住方多病,或者把脚压在他身上。

  他的呼吸渐渐平稳,竟真的睡着了。

  

  许久没这样好睡。

  他在次卧里折腾许久,一直盯着那个天花板瞧。

  天花板确实渗了些水,但只是湿了一块,不至于有水滴落下来,他最后是自己泼了一杯水到枕头上。

  

  他费心思地跑过来,不是急色,只是想瞧瞧方多病。

  笛飞声今天突然跑过来,也是想瞧瞧方多病。

  

  笛飞声问他:“你怎么突然转了性,想找个老婆?”

  李莲花挑眉,“你十年前就嘲笑我恋爱脑,居然搞网恋。”

  笛飞声:“那是网恋,你这次说你想结婚?”

  李莲花:“嗯,遇到了一个很可爱的小朋友。”

  

  笛飞声还是不太理解,“你恋童啊?看到小孩想结婚?”

  李莲花:“胡说八道什么呢?人家十八岁了好吧?十八岁,成年了,可以正常谈恋爱,我们都是男人,没有结婚证可领,没必要等到二十二岁满。”

  笛飞声更觉得好笑,“十八岁的小孩你也敢谈?不怕人家分分钟把你给甩了。”他身边也不乏追求者,现实里的大都被角丽谯给挡了,可网上还是有许多。来跟他示爱的有一些狂热粉丝,说得极其诚恳动人,他无聊时点进主页看一眼,同时追八个职业选手。

  

  十八岁,小屁孩。

  说话跟放屁一样。

  

  李莲花:“你懂什么?他暗恋我十年了。”

  笛飞声反应过来,“你粉丝啊?”

  李莲花点头,又叮嘱他:“但他不知道我是李相夷啊,你可别说漏嘴。他如今爱的是我本人,李莲花。”说李莲花的时候,语气还有些荡漾。

  

  笛飞声沉默片刻,还是颇觉欣慰,“你如今竟还能相信别人真心爱你。”他心里头实在有些好奇,就跑过来看了一眼,离去后,给李莲花发来一条微信:“恭喜。”

  李莲花没忘记提醒他:“记得准备份子钱啊。”

  

  他想结婚了。

  和这个十八岁的小朋友。

  

  小朋友此刻正在失眠。

  睡不着,真的睡不着。

  

  不是自己的枕头睡不着。

  头底下是不喜欢的西瓜抱枕更睡不着。

  旁边还是自己喜欢的男人,这能睡得着才有鬼咧!

  亏他还胡思乱想过李莲花是故意跑过来跟他一起睡,那枕头上的水那么多,怎么可能是天花板滴下来的,是李莲花自己故意泼的吧?

  李莲花想跟他一起睡觉,又不好意思说,被他给拉进来,半推半就,两个人顺其自然地滚在一起,然后……

  

  结果李莲花熄了灯,真的在睡觉。

  这若是个同龄人,他一定会问:“你睡那么早干什么?”“你是不是不行嘿嘿嘿。”“我们来探索新世界吧?”

  可这是个三十岁的大人。大人还是有不少古板的,认为结了婚才可以发生亲密关系。或者不至于那么古板,但也要循序渐进,哪有认识才两天就迫不及待?

  

  方多病其实也没有迫不及待,他就是兴奋。

  和喜欢的人躺在一张床上的兴奋。

  

  可李莲花既然睡觉了,他也不好打扰,一动不动地躺着,直到李莲花呼吸平稳,他才悄悄地扭头。

  轻轻地转动身体,李莲花没醒。

  他翻过来侧躺着,望着李莲花。

  

  真是好喜欢的一张脸,好喜欢的一个人。

  一见钟情,真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。

  况且他并不是只认识李莲花两天,他已经偷偷惦记一个月啦。

  

  小姨说你很难追,好像也没那么难嘿嘿,难道是本少爷魅力太大?

  不能太过得意,小姨知道后肯定会揍我。

  

  好想发朋友圈炫耀啊,可李莲花又不点赞。

  好想去群里嘚瑟,可现在玩手机,太亮了会不会把李莲花弄醒?

  还是不要了,就这样看着也挺好。他继续望着,忍不住伸出一根手指,碰李莲花的脸。李莲花未被惊醒,他胆子又大了些,伸手摸了摸。

  不小心碰到了嘴唇,缩回手。

  

  睡觉,睡觉。

  朝李莲花怀里蹭了蹭。

  想到什么,小声地对他“汪”了一声。

  

  第二天清早,李莲花是被阳光唤醒的。他平日里不定闹钟,每天早上就靠阳光唤醒,醒得通常都很早,他早上要出去遛狗,顺便买点早饭。

  当然也可以自己做,但他住的这个小区,早点铺子很多,花样也多,在外面吃方便又丰盛。

  

  今天可以去置办年货了,除夕的时候好好计划一下婚礼的事,初一去师娘家里拜年,正好告诉她。

  他盘算好,打算起床,发现自己被人搂住了,低头一看,方多病手搂着他的腰,腿压着他的腿。他又躺好,侧过头,伸手戳方多病的脸蛋。

  

  小朋友就是胶原蛋白多,脸颊肉肉的,好戳也好捏。

  他碰到了方多病的嘴唇。

  手指没有挪开,反而探了进去。

  

  “唔。”方多病无意识舔了一下。舌头滑溜溜的。真可爱。

  “啧。”这大清早的,人就是躁动。

  

  方多病醒来的时候,觉得有些不对劲。

  很硌得慌。

  

  他瞄一眼,略有些心惊。

  迅速坐了起来,很不好意思地朝李莲花看去。李莲花笑道:“这个,早上起来,都这样的,你也是的,对吧?”

  方多病:“啊?我、对我也是。”男人都会这样。

  他瞧了瞧自己,飞快地爬下床,溜进洗手间。

  

  再次出来时,小朋友就神清气爽,昂首挺胸地对着李莲花道:“早啊!”

  李莲花回道:“早。”还客气地问,“昨晚睡得好吗?”

  

  “挺好的。”就是梦见自己变成了小狗,朝李莲花撒欢。李莲花却更喜欢他真正的狗,狐狸精。这讨厌的狐狸精。

  “那就好,待会儿我要出门去溜狐狸精,你想一起吗?”

  “好。”他不想溜狐狸精,但跟李莲花一起出门,他自然是乐意的。

  

  李莲花洗漱完毕后,两个人就出了门。

  小区里遇到邻居和李莲花打招呼:“早啊,李医生,这是你弟弟吗?”

  李莲花道:“我未婚夫。”

  邻居:“啊?哦哦好的,你未婚夫长得真帅哈。”

  

  一路上遇到好几个人,都是夸方多病长得帅。方多病乐呵呵地道:“你人缘还挺好的。”

  李莲花:“这个小区的人还不错。”比他以前住的那个小区里的人,可友善多了。

  方多病:“那我们结婚,要不要给他们发请柬啊?”

  李莲花稍顿,“请柬就不用了吧,人太多。但可以给他们一些喜糖。”

  方多病:“好。”又告诉他,“我们家亲戚多,你写请柬的时候,要写很多张。但我也可以跟你一起写。”

  李莲花道:“好。”牵住了他的手。

  

  *

  

  《王者江湖》官方论坛,一个热门帖子挂在首页——【昨晚我2V2,好像碰到了乔婉娩和肖紫衿。】

  

  0楼:真的,两人都是剑客,水平贼高,一看就是职业选手。乔女侠就是厉害,上来就把我秒了。不过能死在第一美女选手的剑下,我值了。

  1楼:楼主水平太菜了吧?

  2楼:就是,怎么可能随便遇到乔婉娩和肖紫衿。他俩不是去拍短剧了吗?

  3楼:说起来他们那个短剧,是不是很土很俗,但是让人上头看得停不下来那种?

  4楼:楼上,有什么好剧分享一下,我最近喜欢看那个《穿越回过去,我成了剑神的心头宝》。

  5楼:那部有点娇妻吧,我喜欢《成为天下第一后剑神也跪舔我》。

  6楼:说娇妻谁更娇妻?被剑神跪舔后也给剑神做饭难道不娇妻吗?吃点好的吧,我推荐《和前夫离婚后我成了影帝》,绝不娇妻。

  7楼:笑死人了,追妻火葬场就是什么好品味?两个人平平淡淡种田剧不好看吗,《和相公种萝卜的日子》,强烈推荐。

  8楼:回复7楼,一辈子吃萝卜去吧你。

  9楼:都在推荐短剧哈,我帮楼主把话题拉回来。楼主为什么觉得是乔婉娩和肖紫衿?有什么证据吗?

  10楼:有截图为证。(游戏角色截图)(游戏聊天界面截图)

  11楼:这也说明不了什么吧?因为喊了一声“阿娩”就认为是乔婉娩?不许别人用娩啦?

  12楼:还有这个【青青子衿心】啊,肖紫衿的游戏账号叫【紫衿心】,而且能把楼主秒了,应该确实是高手?

  13楼:万一是楼主太菜呢?我昨晚在游戏里还被一个叫【李相夷是狗】的刀客秒了,难道他就是笛飞声吗?

  14楼:叫【李相夷是狗】的,还真有可能是笛飞声……

  15楼:笑死,如果真是笛飞声,我把我的笛神立牌吃下去,我能不认识我偶像?

  16楼:哟,笛飞声的粉丝还有胆子在这里狗叫?

  17楼:回16楼,神经病吧,你又是个什么东西?

  18楼:谁骂李相夷是狗,谁不是东西。

  ……

  117楼:好家伙,就知道要吵架,吵了一百层,这帖子又成了夷神和笛神粉丝的战场,楼主呢?楼主你还在吗?

  118楼:(弱弱举手)在……

  119楼:楼主我跟你说,这两人不可能是乔婉娩和肖紫衿,起码【故人柔情在】不可能是乔婉娩,因为我去研究了她的战绩,她不是百分百胜的,不仅单排输给了【李相夷是狗】,2v2还输给了一个刚注册的新号。

  120楼:我去,哪个新号这么牛逼?不会是夷神出现了吧?是剑客号吗?

  121楼:不是,是神医号,叫【小豆饼,大莲花】。

评论(206)
热度(860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莫莫扎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