闲敲棋子落灯花。

哄人

  >>《微微一笑很倾城》KOx莫扎他

  >>短、完


  郝眉不知道男人也是需要哄的,尤其是像KO这种很酷的男人。

  他看着对方面无表情地游走,有些不确定地问: “他这是生气了?”

  贝微微叹着气回答:“是啊,你居然不信任他。”

  郝眉撇撇嘴,觉得跟自己信不信任有什么关系?他也不知道第二次KO能赢啊,刚开始只是下意识打气而已。而且老三那话也说了,是为了烧烤才故意放水的。

  旁边贝微微接着开口:“你快去劝劝他,他要是不给我们烧烤怎么办?”

  郝眉一急,连忙跟着跑过去,嘴里喊着他的名字。

  可是KO并没有理会他,即使他在烧烤架旁殷勤地摇了大半天的扇子。而后他端过去的烤鱼被大家一哄而上,留给他的一条都没有,他站在那儿哀嚎,KO也没有任何反应。

  他的内心开始忧郁起来,觉得对方是真的生气了。

  但他实在没有哄人的经验,即使心不在焉,也还是跟着大伙儿凑热闹地去玩游戏。

  直到于半珊输得连盘子都没有,苦兮兮地正朝大家控诉时,KO才慢悠悠地走过来,站在肖奈和贝微微让开的位置。

  郝眉手里的鸡翅一转向,改递到他面前。

  KO看了他几眼,他内心忐忑。

  好在最终鸡翅还是被接过去了,郝眉心安了不少,终于有心思跟于半珊逗乐。

  一群人嘻嘻哈哈闹到半夜,开始分配起了房间。

  郝眉拿着优先抢到的游泳池对面房间的房卡,转过身却发现KO没跟上来。

  “KO,怎么不走啊?”他跑回去,以为对方还有什么事情。

  谁知KO说:“在等空余的房间。”

  “不是。”郝眉愣了一下,语气有些不高兴地道,“你还等跟谁一个房间啊?我不是拿到房卡了吗?”

  “你拿到房卡,跟KO有什么关系啊?”贝微微又在一旁凑趣。

  于半珊也跟着插嘴:“就是,美人,谁说KO就要跟你一个房间了。”

  “一边去。”郝眉反驳道,语气理所当然,“KO不跟我睡难道还跟你?”

  “我可没说睡字啊。”于半珊连忙摆手,一脸却之不恭的神情,皮笑肉不笑道,“这种好事还是留给你吧,我跟猴子凑合一下就行。”

  说着他就把丘永侯拉走了。其余的人也都两两分完,只有肖奈还没分,因为贝微微是单独一间,他自然也是剩下的。

  贝微微看着还在僵持的二人,转着眼珠子道:“KO不会是想跟大神一间吧?他们两个人,最近好像是挺聊得来的,工作也是分为一组。”

  “不行!”郝眉想起分组的事就来气,恶狠狠道,“跟谁都行,但就是不许跟老三一个房间。”

  KO低头看他。

  郝眉心里十分委屈,摇着他的手臂道:“KO,你就跟我一个房间嘛,我们都住一起好几天了,要是分开了,多不习惯啊?”

  “不是一间房。”KO 淡淡提醒道。

  “不是一间房怎么了?”郝眉道,“我那里就两个房间,以后万一有朋友来了,迟早得睡一间房。”

  Ko不置可否。

  郝眉又道:“我睡相很好的,保证不会把你踢下去,也不会打呼。”

  KO心想里面不一定是一张床,但没说出来,只是看着他期盼的目光,点了点头。

  “噢耶!”郝眉做了个握拳的动作,小声地欢呼一句。

  KO转身就走了,郝眉在他后面,先和还在旁边的贝微微道个别。

  贝微微凑过来说:“美人师兄,你为什么那么想跟KO师兄一个房间啊?”

  “开玩笑,我不跟他一个房间,晚上谁给我洗换下来的衣服啊?”郝眉一副理所当然的语气,完全没察觉到KO听到他这句话脚步又停了下来。

  贝微微却看见了,在心里替他默哀,摆摆手道:“我回房间了,祝你晚上……好运?”

  “是好梦吧?”郝眉还以为她说错字,边得意道,“有人给我洗袜子,我一定一场好梦到天亮。”

  “我救不了你。”贝微微小声说一句,匆匆忙忙地跑走了。

  郝眉还奇怪她怎么跑得这么快,再转过身,发现KO又往另一个方向去了,连忙追上去大喊:“KO!KO你去哪儿啊?”

  “去找肖奈。”KO冷淡地回复,脚步丝毫不停。

  “怎么又去找他?!”郝眉跳着脚跟上去,一路上拉着他又是哀嚎不休。

  最终快到了肖奈房间门口,两个人才停下来。

  KO看着他,道:“想要我不跟他一个房间,有一个条件。”

  郝眉连忙问:“什么条件?”

  心道只要有人愿意帮他洗臭袜子,什么条件他都可以接受。

  KO盯着他的手。郝眉的手还抓在他胳膊上,上下无意识地摩擦,让他心痒难耐。

  他平复了一下呼吸,道:“晚上帮我弄一次。”

  “……啊?”郝眉好半天才反应过来,张大嘴,半天再说不出话来。

  KO盯着他软软的嘴唇,喉间滚动一下,别开了眼,淡淡道:“快点考虑,不然我改变主意……”

  那就不是手能解决的问题了,KO心道。但话还没说完,郝眉就连忙答应:“好好,我答应你。”

  他最后还有点咬牙切齿,显见是下了很大的决心,嘟着嘴在那儿嘀嘀咕咕,不知道在抱怨些什么东西。

  但KO已不在意,转过身道:“回去吧。”

  郝眉连忙跟着他走,手还挂在他胳膊上。他脚步轻快地迈着,心里却在并没有什么怨气地抱怨:哄人,真的是好累的呀。


评论(142)
热度(3715)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莫莫扎他 | Powered by LOFTER